Mont kiara house for sale the ooak k163 ooak facade
Logo3 small

游礼发房产(YNH Property Bhd)即将推介一项综合性项目,命名为 ── The OOAK。而此项目将位居吉隆坡满家乐(Mont Kiara)的主要大路 ── 加拉路(Jalan Kiara)。

高档舒适的温馨家

The OOAK 是一项永久地契的服务式公寓,共有336个单位,有两款户型供选择,面积是696平方尺至1016平方尺之间。其户型分成一室单位,以及双钥匙单位,且每户入家至少获分配一个停车位。由于一层只有10个单位,因此私隐性也大大提高。

这46层楼服务式公寓设备齐全,让住户尽享完善的休闲生活环境,包括泳池、嬉水池,还有落地窗式的健身房。另外也提供洗衣设备及一间会议室兼活动室,为居民带来更大的方便。而多层地底停车场也是提供住户与访客停车之用。物业管理费预计是每平方尺35仙。

此服务式公寓亦提供保安服务,例如24小时全天候保安措施与闭路电视监测,而且也实行刷卡到户的门禁系统,住户出入平安,出行安心。The OOAK 也可自住投资两相宜,适合上班族自住,或是房产投资者。这项目料于2021年完工,单位售价从69万8800令吉起跳。

地段卓越,生活无忧

The OOAK 位于满家乐(Mont Kiara)的核心地段,紧邻加乐路(Jalan Kiara)的满家乐广场(Plaza Mont Kiara)。其地理位置可说是四通八达,可取道西部疏散大道(SPRINT Highway)、本查拉大道(Penchala Link)、格灵芝大道(Kerinchi Link)、新巴生谷大道(NKVE),以及大使路─双溪毛糯大道(Jalan Duta – Sg. Buloh Highway)抵达。

公共交通方面,有190号吉隆坡快捷通(RapidKL)巴士,可通往蒂沙金地花园(Desa Sri Hartamas)、泗岩沫电动火车站(KTM Segambut)、拉惹拉勿路(Jalan Raja Laut)、怡保路(Jalan Ipoh)及端姑阿都拉曼路(Jalan Tunku Abdul Rahman)。

这项目位于繁华闹市中,靠近多家购物广场,包括满家乐壹号购物广场(1 Mont Kiara)、金地花园购物中心(Hartamas Shopping Centre)、Solaris Dutamas 商场及 Publika 商场,可说是应有尽有。这些商场有饮食店、超级市场、水疗沐浴等,可迎合住户的生活需求。而且,这栋服务式公寓与 Kiara 163 的广场商圈连合,60%的商户铁定将会开业。

家有小孩的住户应该清楚知道满家乐(Mont Kiara)有数所国际学校,包括满家乐国际学校(Mont Kiara International School)及花园国际学校(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扬名海外。

这项目的对面就有一间警察局,而医疗设备也齐全,在方圆10公里内就有 Global Doctors 医院及加拉医药中心(Kiara Medical Centre),极其方便。

总结

此项目地段理想、交通方便、设备齐全,用于自住投资两相宜。

是否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抢先登记,若欲查询,可电邮至 k163_salesenquiry@ynh.com.my,或拨电 +603-2274 6721

游礼发房产(YNH Property Bhd)

游礼发房产成立于1982年,随后在2003年于大马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从曼绒(Manjung)的小镇出发,于2006年时进军吉隆坡,在2007年获亚洲福布斯杂志(Forbes Asia)评选为收入10亿美元以下200强企业。目前游礼发集团已晋身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发展商。

SHARE THIS TOPIC

S  9b59b6 small

thanks for the sharing, learned something  

Own dp small

Yea, this is truly a great place with many things around. But the traffic there seems to be a bit of hiccups. People that work nearby there should be well aware of

C  16a085 small

Can't deny it's a nice location but I can't afford T-T

Profilepic small

just wonder what the price for the aprtment?

Img 0614 1 small

Nice development... Location is good too, very near to mont kiara plaza and also 1 mont kiara plaza..

However still got to face the inevitable traffic jam at the entrance to the mont kiara area.. Other than that still consider a good development..

Img 0614 1 small

@takkhor2004 

The price is around 563k neet price and above for about 620sf. 

They have 900k + too as well...

F1d small

Terrible traffic during peak hour

65648440 2406793556070448 9165628430648082432 o small

@admin_ps good sharing

W  9b59b6 small

Office unit available for Rent at Kiara 163. Great location. Please email me for more info. wiskylin@gmail.com

Photo  26  small

Located near the established part of Mont Kiara where commercial activities are vibrant. 

Imgj4907 preview small

Kiara 163 project sales appointed agent here. Please contact me at vincentkoh@ridgewell.my to get amazing deals. Honest and ethical agents welcome to co-broke.